对外合作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交流>>正文

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一行考察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8年10月19日 13:01  点击:[]

10月19日,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学院(UWIC)院长邓肯.华生、伍斯特大学国际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克里斯多夫.纳格率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考察访问。副校长王变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彦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邓肯.华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美术馆毕业生作品展、书法工作室、剪纸工作室、传统壁画工作室,以及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实训室等,对我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上午11时,在二号会议室举行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学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王变奇代表我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并拍照留念。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邓肯.华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深入进行合作交流和探讨,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尽快实施。

随后,在小礼堂举办了合作项目宣讲会。邓肯.华生及克里斯多夫.纳格先后为同学们进行了合作项目的宣讲说明,介绍了伍斯特大学国际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并表示期待能够与我院深入合作,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