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交流>>正文

欢迎波兰、匈牙利友好城市代表团文艺晚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1日 12:20  点击:[]

5月16日,适逢2019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期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波兰革但斯基市代表团和匈牙利珍珠市代表团一行26位贵宾的到来。晚上8:00,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欢迎晚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隆重上演,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与外宾出席晚会。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外事办主任马国卿,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市委办公室调研员张宝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携班子成员及1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顾文明与波兰革但斯基市市长亚努士-斯坦考维亚克、匈牙利珍珠市副市长塔特-拉斯洛分别代表双方互赠礼物。


王春阳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各位领导莅临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漯河的历史、文化、特色和学校的办学情况。王春阳说,这次友好访问为三个国家的高校开展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将会推动三方在教学、科研、艺术等方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期待这些设想能够早日变为现实。

undefined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大礼堂华灯璀璨、群英荟萃,两国代表团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联欢。晚会在开场歌舞《奔跑》中拉开帷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小梅花奖得主葛青英给观众带来了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她在演唱中应用了真假声转换、颤音、顿音和快速的旋律跑动等高难度技巧,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轰动,也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人舞《牛背摇篮》、歌舞《绒花》、漯河豫剧团武戏表演《金翅大鹏》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在热烈的气氛中,波兰的青少年也登台给大家表演了波兰传统舞和小合唱,波兰革但斯基市市长亚努士-斯坦考维亚克也一展身手,为大家带来了男声独唱《多美好的世界》,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