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交流>>正文

印尼巴厘旅游学院院长一行考察访问我校

2018年06月19日 12:53  点击:[]

6月15日,印度尼西亚巴厘旅游学院院长德瓦及夫人、 副院长黛薇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院长王春阳,漯河驻印尼登马萨前领事、漯河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

王春阳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德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漯河汉字文化名城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院与印尼登巴萨领事馆、印尼西努省、巴厘旅游学院交流合作的历程,特别是我院艺术团两次到巴厘岛慰问演出把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局面。王春阳说,期待双方依托原有的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进行合作交流和探讨,把双方合作的中文培训、交换生、专升本和师资交流等项目细化,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实施。德瓦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巴厘旅游学院开设的专业、师资配备、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并表示期待能够与我院深入合作,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欢迎仪式结束时,王春阳和德瓦代表双方互赠礼物。随后,王春阳、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彦鸽等陪同德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美术馆毕业生作品展、书法工作室、剪纸工作室、传统壁画工作室等。期间,王春阳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实施课程和教学改革情况,特别是艺术设计系教学设施良好、艺术资源积累深厚,开设大师工作室,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成效突出,师生很多作品获国内、国际大奖,在国内富有盛名。德瓦一行对师生们的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对我院青年书法家顾翔的书法作品、陈明杰的剪纸作品大加赞赏,对我院艺术类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6月16日晚,学院在小礼堂举行联欢会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德瓦一行3人在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副院长朱晓红等领导陪同下观看了演出。联欢会格调高雅,别致紧凑,精彩的演出为此次国际文化交流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