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同获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和“社科普及先进单位”两项荣誉

2018年04月26日 10:01  点击:[]

 

411日市社科联在科教文化中心召开了第五届三次全会,会上对授予我院2017年度“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和“社科普及先进单位”两项荣誉,我院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朱晓红及社科委员李杰、贾新政、石俊霞参加了会议,朱晓红副校长代表学院领取了奖牌,这是我院连续第18年获得“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首届的“社科普及先进单位”。

2017年度,科研处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三位一体”的办学宗旨,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开展社科工作。一是加强科研管理机制。狠抓学风建设、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率、完善科研奖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学院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提升社科研究的质量。以研究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重点,凝练学术方向、汇聚研究队伍、增强发展活力,积极组织各级各类社科研究课题申报,立项率和获奖率都实现了新的突破;三是加强社会服务功能。组织校内社科专家参加市政治理论研讨、社会专题研讨20余人次,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资源优势融入城市建设发展当中,彰显智库作用。四是积极开展社科普及工作,我院思政部教师参加市委十九大报告宣讲获得好评,市心理协会、礼仪协会、律师协会等社科组织的活动中我院骨干教师均发挥了普及宣传的作用。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正是对我院社科工作的一个肯定。

朱晓红副校长指出,在今后的社科工作中,我们要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社会科学成果的转化应用适应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趋势完善以创新和质量为导向的科研评价制度,让我院的社科研究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科研处 张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