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2016年省、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获奖率实现新突破

2016年11月18日 09:02  点击:[]

截止6月中旬,2016年省、市社科联的结项评奖和立项审批工作已经结束,我院结项课题的获奖率和申报课题的立项率均实现了新的突破。

我院教师在2016年上半年共结项漯河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21项,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二等奖以上的优秀率达到80%;申报漯河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27项,获得立项26项,立项率达到96%。在2016年上半年共结项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15项,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获奖率达到80%,二等奖以上的优秀率达到了80%,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申报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的数量从去年的15项提高到42项,并且获得立项27项,立项率达到64%,也较往年有了新的提高。

  这样的成绩说明我院教师对省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的研究已经逐步趋于成熟,在选题的方向、申报书的填写、研究的方法和内容等方面都已经有了较好的把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