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作品在漯河市社科普及微视频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侯冰(左二)的作品《漯河二十四节气旅游歌》获得特等奖

 

9月14日,漯河市社科普及微视频比赛颁奖典礼在市新闻大厦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巴磊、市社科联主席宛照元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侯冰的作品《漯河二十四节气旅游歌》获得特等奖。

 

漯河市社科普及微视频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目的在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切实加强漯河社科普及工作、弘扬漯河精神文明。作品要求围绕漯河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画面制作微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而成。侯冰老师长期从事旅游专业的教学研究,利用专业知识和对生活的热爱精心制作的了微视频《漯河二十四节气歌》,歌曲视频带大家领略了各时节漯河的韵味和美丽,展现了沙澧河风景区、许慎文化园、红色南街村、河上街古镇等精品景点,在科普节气知识的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一份漯河四季的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