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副主席田冠亭一行到我院调研创新发展驱动战略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政协副主席田冠亭一行就中央创新发展驱动战略的落实情况到我院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有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何新安,副主任吴玉堂、尚桂林、刘颖峰等,我院纪委书记薛存心,科研处处长李杰带领院协同创新中心带头人、工程技术中心、科研创新团队的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

 

何新安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谋建设、谋发展,不断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期待学院进一步提升贯彻中央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能力,期待学院能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就创新驱动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市委“四三二一”的工作布局的顺利完成而努力。

 

薛存心代表院党委向田冠亭一行表示欢迎,对政协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杰汇报了我院当前贯彻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情况。她说,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我院不断优化科研管理体制,切实加强科研人员为主体的各项科研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大大激发了科研人员创新积极性。在优质校建设和创新行动建设中,依托学院各教学系部,联合校外相关研究院所、企业,以应用技术开发研究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目标,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目的,成立了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以及3个工程技术中心。此外,还以企业项目为依托,组建了8个研究方向稳定、团队组成合理,具有严谨科学态度和创新进取精神的优秀创新科研团队,在创新工作中一直砥砺前行、不断发展。

 

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工程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食品工程系副主任崔惠玲、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冯凯、建筑工程系教研室主任姚艳红分别就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高校科研团队更多的指导和扶持,多加宣传和推广,以获得更多地方企业的信任,资源共享、携手共创。

 

田冠亭听取发言后说,前来参会的都是专家、名师,对学院创新驱动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大家共同为学院创新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