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02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近日,河南省科协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特色活动和优秀工作者的通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河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开展,我校积极响应“勇担时代重任,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争当科普先锋,做大做强科普之翼;发挥专业优势,创作优质科普作品;立足群众所需,积极开展科普活动”的号召,发挥学校科技资源集聚、受众人群集中的独特优势,大力开展网络空间安全普及、食品安全宣传、禁毒知识讲解等科学普及活动组织有序、科教意义重大、科普氛围浓厚、宣传效果优良,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接下来,学校科普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国家对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提高科普资源传播实效,用科普讲好漯河中国式现代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