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市特色社科普及活动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年02月18日 10:23  点击:[]

近日,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漯河市特色社科普及活动项目、优秀社科普及基地和优秀百姓宣讲员名单的通知》,漯河职院选送的《“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宣讲》《百年党史百姓宣讲报告会》荣获漯河市特色社科普及活动项目。

《“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宣讲》由漯河职院思政部李诚诚老师主讲,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对党的重大历史转折、重大事件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严谨细致的解读,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市技师学院等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主题宣讲20余场。

《百年党史百姓宣讲报告会》由漯河职院思政部郭亦佳老师主讲,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积极参与漯河市百年党史百姓宣讲活动,先后深入漯河市众泰保安、漯河3515、漯河城投、郾城区人社局和郾城区淞江街道办事处等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