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02月18日 09:17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22〕12号),对全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获得“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科研管理制度更加完善、科研成果稳中有升、科技创新平台及团队建设更加有力、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五年来我校教师共发表论文1425篇,其中中文核心论文139篇,EI收录15篇;共申报各级各类课题研究1491项,获得立项1221项、获奖697项,获得纵向科研经费115万元。获批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创新平台,漯河市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2个市级科技研究中心,漯河市装配式协同应用科技创新科研团队1个市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天然产物的提取及应用研发团队”等校级科技创新团队8个,共投入建设资金近千万元,达成合作企业近百家。围绕漯河市“四城同建”、“四三二一”等重大战略目标积极寻求企业技术需求,以横向项目为依托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为漯河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了高校的智库服务作用。

此次表彰是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努力拓展社会服务,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以科研促进步,以管理促发展,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