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7年05月29日 10:44  点击:[]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漯河市科学技术局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国务院2016年11月批准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科技工作者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勇攀高峰,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的充分肯定,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中,拼搏奉献砥砺前行寄予的殷切希望。

科技工作者是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主力军。近年来,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深入实施“科教兴漯”和“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优化科技发展环境,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攻关、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交流合作以及社会科技事业发展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默默奉献、努力奋斗的结果,凝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与汗水,我们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点赞!

科技是强盛之基,创新乃进步之魂。党的十八大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大有作为,创新发展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争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不断开创漯河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

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