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技术成果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09:16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持续推进我省高质量技术成果供给库和全产业技术需求库建设,充分发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功能,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常态化对接。现面向全校征集技术成果和技术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技术成果征集

(一)征集对象: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等创新主体。

(二)具体要求:技术领先性强,在本产业领域具有领先技术水平;产业化成熟度高,具备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潜在效益;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法律纠纷等情况;拟通过合作开发、中试熟化、技术许可或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并购、技术融资等方式与企业开展合作;鼓励通过国家和省各类科技计划支持取得的科技成果积极填报。

二、技术需求征集

(一)征集对象:面向全省科技型企业广泛征集技术需求。

(二)具体要求:针对企业发展急需的技术成果,梳理凝练企业或行业技术需求。

三、征集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食品工业、生物医药及健康、节能环保、公共安全和应急处置等河南省主导产业或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涉密或不宜公开的技术成果及需求信息不在征集范围内。

四、征集信息运用

(一)公开发布推介。征集入库的成果和需求信息将在服务平台公开发布,经筛选后还将通过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对接活动面向社会发布推介,充分发挥服务平台和对接活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省内外优质科技成果在河南省落地转化和产业化。

(二)推进成果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入库成果和需求信息进行深度挖掘和智能匹配,企业技术需求将不定期发送至省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助力企业破解技术瓶颈和难题,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的常态化精准对接。

五、征集方式

(一)注册填报。各填报单位登陆服务平台进行账户注册和信息填报,服务平台网址为www.nttzzc.com。注册账户时,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辖区内的填报单位选择“所属上级单位”为所在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内的填报单位选择“所属上级单位”为所在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其他单位均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所属上级单位”为所在省辖市科技局。填报信息时,需将《承诺书》(见附件3)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服务平台“技术成果征集表/技术需求征集表”下方相应位置。填报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

(二)审核推荐。审核推荐单位(账号目录见附件4)及时登录服务平台对各单位填报信息进行审核。如因工作调整等原因遗失账号密码,可致电服务平台技术咨询人员找回。推荐截止日期:2023年4月17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婷婷                 联系电话:15839520326

附件:1.技术成果信息表

2.技术需求信息表

3.承诺书

科研处

2023年3月13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