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研发及产业研究校级立项项目(课题)的通知

2022年07月13日 16:58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我校2022年度科技研发校级项目及产业研究校级项目(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完成。通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学校研究同意,共有14项项目(课题)获准立项,其中科技研发项目7项,产业研究课题7项。依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经费配套及成果奖励管理办法的通知》(漯职院政发〔2022〕27号)要求,每项项目(课题)给予3000元科研经费配套。

请各项目(课题)负责人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即组织启动研究工作,结项期为2022年11月30日。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但延期不得超过半年,未结项者不得申请次年的校级科研项目(课题)。各项目(课题)组所在的院系(部)要加强管理,为研究承担者提供、创造条件,支持研究顺利完成,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                               

 

附件:1.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技研发校级项目批准立项一览表

2.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产业研究校级课题批准立项一览表

 

 

2022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