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3年01月20日 11:43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3〕11号),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组织我院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

选派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由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众多,选派办法、时间和工作流程不尽相同。请实时关注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发布的项目信息,并按时申报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由河南省教育厅受理。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提交单位推荐公函和申请材料(1套)(含《单位推荐意见表》)。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一周内将纸质申请材料统一报送至学校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电子稿同时发送至:lhzykyc@126.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一、报送时间

申报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一周内,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

二、报送地点:

行政楼416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静

电话:0395-5983567

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

2023年1月20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2.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登录后点击:“出国留学”栏目查看“遴选通知”等相关项目信息

3.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