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11月18日 10:25  点击:[]

院属各部门:

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省级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及要求

(一)2017年度计划立项重大招标课题20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10万元。课题研究时间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二)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提供选题20个,申请者可选其中一个申报。重大招标课题题目不得更改,申请者可据此组建研究团队、设计研究内容。

二、申请者条件

(一)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或者同级别社科课题。

(二)一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重大招标课题。课题主持人如不能参加课题立项评审答辩,视为自动放弃。

(三)申请者必须履行承诺,具体负责课题研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课题组成员的聘任、研究经费的分配使用以及研究成果的质量;必须保证能够参加省教科规划办安排的课题研究活动。

(四)申请者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五)申请者所在单位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科研资源、研究基础与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六)承担省教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未结项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科学重大招标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纸质文本7份。

(二)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20日,以上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科研处邮箱(lhzykyc@126.com

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表

科研处

2016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