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党支部落实党员“双报到”参加双龙社区“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祭扫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5:38  点击:[]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 3月27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参加双龙社区组织开展的“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祭扫活动,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花束。随后,全体党员有秩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墓铭,并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新时代保家卫国的先烈事迹进行了学习,在历史的厚重感和感受时代的奋进中,对英雄们舍身为国的精神越发崇敬,也为他们的牺牲倍感沉痛,学习的过程在每位党员心中都引起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参加扫墓的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