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开展政、校、企合作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0:30  点击:[]

2022年6月13日,在郾城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平台的科研团队应邀赴漯河市奥星明胶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奥星明胶总经理李银祥代表企业进行了接待,就校企合作的明胶搅拌设备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漯河市郾城区科协主席孟俊华、副主席刘汉胜、郾城区龙城镇镇长周向锋一同参加了会议,对项目合作进行了政策性的指导。

会上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负责人张群威老师对平台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力量和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介绍,李银祥总经理对在明胶搅拌设备的技术需求上也向学校科研团队人员做了说明,在共商共赢的基础上,双方对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该项目的技术支持将为企业新厂区建设提供设备改造可行性方案,助力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

郾城区科协孟俊华主席对我校为郾城区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创新驱动发展、科教兴省是我省十大战略之首,贯彻落实这一重大战略思想需要政、产、学、研的多方合力。企业是地方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创新驱动的骨干力量,需要不断地进行技术提升才能走的更远、发展的更快,但受限于研发人员不足,实验设备不足等因素,急需科研院所的支持,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做为有着几十年发展历程的地方高校,拥有丰富的技术人才,是智力资源的高地,亦肩负着科技研发的责任,参与企业项目也是科研人员技术服务的积累,二者的合作将能够达到共赢,共同促进漯河经济的发展。政府部门将为校企合作搭建好平台、解决好问题,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自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立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激励措施和保障措施上为平台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科研团队积极性高、参与度强,并且拓展合作平台,由校企合作不断发展为政、产、学、研的结合,大大提升了平台的影响力、创新力,以内涵发展不断促进着产教融合的深度,必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双高校建设的实力。

机电工程系:李凯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