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双高校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成果申领2021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券100万额度

2021年09月20日 10:25  点击:[]

近日,漯河市科技局对2021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券支持项目和科技券额度进行了公布,我校漯河市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获得80万元创新券额度,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获得20万元创新券额度、与河南省御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获得了100万元创新券额度。在全市47家成功申领的企事业单位中,我校是漯河市唯一的高等院校。

undefined

 漯河市科技创新券是政府为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及新型研发机构开展研发活动、科技服务、推动“产学研用”合作而设计的一种有价证券,漯河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均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中的重点项目,科技券申领的获批额度代表着我校创新平台建设的实力,对今后平台建设的合作研发、技术服务、技术交易、仪器设备共享和采购投入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  王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