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变奇带队参观中国漯河秋季食品机械与冷链物流装备展

2020年11月04日 15:59 张津 点击:[]

2020111日,中国漯河秋季食品机械与冷链物流装备展在漯河市经济开发区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开幕,副校长王变奇带领校科研处管理人员、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组成参观团到会参观。

本次展览有数百家食品加工机械及食品包装机械企业参展,展出的各类机械达近千种。参观过程中,我校参观团队与部分企业代表就机械的功能、产量、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甚至对个别机械的运行原理、关键技术开起了现场讨论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机电工程系赵建功主任在展会上与多家知名食品机械企业建立了初步的联系,将在下一步共同积极寻求合作的机会。

王变奇副校长在参观结束后指出,漯河是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食品工业是漯河的支柱产业,食品机械行业在漯河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通过认真探索企业的需求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提供企业需要的技术服务,以校企共建的模式将我们的机电工程专业建设与漯河食品机械企业发展进行深度地融合,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科研处 张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