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2016年省级项目成果实现新突破

2016年11月18日 16:12  点击:[]

在2016年下半年立项、结项、获奖的项目成果中,我院省级课题实现了新的突破,获得立项2项,结项4项,获二等奖4项,在立项范围和获奖层次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其中顾文明教授主持的《基于生源素质变化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吕遂峰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途径与方法研究与实践》、徐启红老师主持的《基于工作岗位要求的<食品微生物>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与实践》均获得省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这是我院在省教育厅获得省级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奖次最高、数量最多的一次。李炎超老师的著作《中原文化视阈下的河南当代乡土小说研究》获得河南省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这也是我院拿到的省级社科成果奖奖次最高的一次。张承栋老师申报的由省委宣传部下发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高校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获得立项,并获得资助经费2万元,这是我院第一次在这类省级课题中获得立项,填补了以往该项的空白。同时,吕遂峰老师主持的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创新河南省高级能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获得结项、黄玉萍老师主持的项目《河南茶叶企业品牌战略及集群化发展研究》、崔惠玲老师主持的项目《棕榈油中间分提物PMF在冰淇淋中的应用》通过省科技厅成果鉴定,张教华老师主持的软科学项目《文化意识在河南职业教育中的作用》通过省科技厅结项鉴定。

近年来,我院科研工作一直致力于科研成果层次的提高,今年各项省级项目成果的结项及获奖,标志着我院教师科研水平不断地迈进。

(科研处 张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