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暨中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28日 10:10  点击:[]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宏伟规划的大背景下,11月16日,2018第二届中部(河南)机械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及中部机械工程学院(系)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高文生,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大兴,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李剑,我校校长王春阳等出席大会。全省高校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翘楚云集我校。

 

 

 

王春阳致欢迎辞。他代表全体师生向莅临会议的领导、专家和朋友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漯河市的基本情况及我校的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坚持创新、竞争、发展的办学理念,率先在全国开创了“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的先河,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走出了一条富有高职特色的办学之路。自入选教育部全国首批100所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以来,我们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春阳进一步指出,“中国制造2025”启动实施两年多以来,一批重大标志性的项目和工程陆续落地,中国制造正在大步迈向“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他希望参会的各个单位借助本届峰会这一平台,深入开展制造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前沿科学技术成果、分享制造产业创新发展经验、推动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助推河南及中部各省机械制造业向着更大、更强的目标迈进,引领中国制造行业的发展。

高文生和赵大兴分别致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培训处处长、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副秘书长王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华锋,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导刘保国,山东建筑大学、济南科明数码公司董事长陈清奎作,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清平等专家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