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BIM装配式协同应用创新团队获批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9年01月03日 17:29  点击:[]

近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2018年漯河市关于认定2018年度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漯科(2018)88号文),我校申报的“BIM装配式协同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 被批准为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成为我校首个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的评选是漯河市科技局依照《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办法及管理办法(试行)》,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织研究等多个严谨的环节逐步评选出来的,在全市数十个申报团队中最终择优认定了十个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我校申报的“BIM装配式协同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在2018年初被评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重点扶持团队,拥有双师型高端人才,与河南省致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通过深度的产教融合拥有了一定的技术积累,明确了研发目标、增强了团队协作,当年获得了漯河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下达的180万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和学院配置的80.58万专项基金,用于建设BIM装配式协同应用创新中心及河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性人才培养基地,为申报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自“优质校”建设实施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团队的发展,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BIM装配式协同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的获批,令我校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深化我校优质校建设工作的内涵,推动学院创新驱动引领工作进一步的发展。

 

                                                         (科研处  张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