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5月13日 09:13  点击:[]

5月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变奇出席并讲话,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陈迎松主持,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轩出席。

王变奇指出,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漯河市本土优秀企业,与我校机电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专业契合度高,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强化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通过校企共建,加快推进智能控制联合研发中心建设,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成长,建设创新型学校。

科研处处长张津介绍了我校科研横向项目相关政策。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介绍了学校拟组建技术研发团队成员教师的基本情况。

会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及校内技术研发团队组建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

机电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