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漯河市科学技术局效国强到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考察

2021年04月23日 11:34  点击:[]

420,漯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效国强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宏恩、科技人才与引进国外智力科科长薛科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考察。中心负责人崔惠玲等接待了效国强一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变奇、科研处处长张津全程陪同。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效国强等人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的面制品研发中心、实验室,并调研了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对中心发展定位、业务开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效国强指出,漯河市三个科技创新平台要错位发展,突出自身特色,有效协同校政企多方资源,充分依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业务,真抓实干,克服“讲故事”传统,科技局将在政策上给与中心充分支持。同时,鼓励中心多贴近市场、以企业需求为中心,把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产业化应用作为重点方向。

王变奇校长向效国强等人进一步阐释了中心的现状和发展规划,针对效国强提出的建议,要求中心要走出去、引进来,深入调研江南大学等省内外协同中心运行模式,加强与政府政策部门沟通,用好政策支持,立足现实基础,创新管理体制和人才引进模式,创建有高职特色的协同创新中心,更好地服务我市食品产业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