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巴吞他尼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3-12-25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泰国巴吞他尼大学副校长Knaniyao、国际学院院长唐小东、国际学院中方副院长侯舒明、巴吞他尼大学河南办公室主任周陈辰、漯河市留学生协会秘书长牛麒帆、漯河市留学生协会副会长李昂等一行莅临我校来访交流。漯河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爱华及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吕爱华代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泰国巴吞他尼大学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及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对于支持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国际学校,学院始终给予热情的接纳,加强与泰国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的交流对学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携手探索最契合双方学校实际的合作模式,以真诚的态度在合作交流中谋求发展,开创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未来。Knaniyao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巴吞他尼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成果,并表示,巴吞他尼大学在工程管理、教育、文化、旅游等多个学科领域有独特的优势,愿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会谈中双方就学历教育、专业课程、学生管理等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基本共识,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与访问代表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