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名教师入选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漯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成员名单的通知》(漯科协〔2020〕27号),我校赵建功、崔惠玲、李绍鹏、贾娟、张超凡、赵艳平、高倩、芦荣华等8位教师成功入选。

市科协、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漯河市科普专家服务团旨在深入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发挥高层次科普志愿者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普宣传是我校长期以来科研工作的主要方面之一,也是全方位育人的重点实践,我校教师加入市科普专家服务团后,将围绕科技传播、科普志愿服务、学会科普工作、决策咨询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科普创作等方面,通过科普巡讲、科普咨询、科普调研等形式,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