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交流>>正文

召开与俄罗斯知名高校合作办学线上论证交流会

2022年11月11日 16:23  点击:[]

围绕双高校建设任务,为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1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关于与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和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合作办学的线上论证会。俄方高校由当地相关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介绍,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议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津主持。

会上,张津对我校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建功和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分别就本院系建设情况和亮点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俄方高校代表分别对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以及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在校园环境、院系设置、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未来合作方向、办学模式、语言培训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

最后,朱晓红副校长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全方位育人、学校发展、综合价值的全面体现,对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拓宽国际交流平台,推动双高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动员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促进双方在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的融合创新,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