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14日 17:07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社语〔2023〕240号】的要求,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

1.申报系统将于 2023 年7月12日开通,届时可以登陆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jyt.henan.gov.cn/sk/)进行申报。

2.申报人员需在2023 年 7 月 20 日12:00前,自行登录系统注册个人信息,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在线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扫描成一个PDF文档,上传至系统(论文上传封面、目录、正文首页的扫描件,著作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的扫描件)。

二、申报数额

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项,超出申报限额,将择优推荐。

三、其他要求

具体选题要求、申报条件、项目经费、选题指南等相关内容请参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