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2年03月07日 09:13  点击:[]

校属各部门:

2022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现已开始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课题指南中的选题原则上按原题申报;申报人也可在指南选题方向下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自拟题目,题目拟定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二、课题申报流程2022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实行网络申报。申请人需登陆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hnskl.org(中原人文社科网),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2022年4月6日8时至4月20日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课题验收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主持人、参与人不得更换。主持人应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与报告撰写任务,于2023年4月,按照要求将课题报告电子文档提交至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经专家组评审后,在课题结项的基础上,另评出一定数量的等级奖。对验收合格和获奖的课题成果,向课题组成员分别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科研处

2022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