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的通知

2021年07月22日 11:41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鼓励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总结科学研究和科技实践的理论成果,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联合开展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漯河市自然科学学术奖包含三项奖项: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决策研究成果奖、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一)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参评论文应是2017年—2020年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

(二)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决策研究成果奖。参评成果应是在2017年—2020年间已完成的研究或被采纳的建议在工程技术领域通过授权登记、评审验收或审定鉴定的工程技术发明专利、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工程技术成果。

(三)漯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参评著作应是2017年—2020年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著作。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奖项申报人须按照“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二)初评。学校科研处对申报奖项进行初评,初评标准为:

1、学术论文奖:中文核心类期刊初评等级为一等奖;学报类期刊、专业期刊初评等级为二等奖;综合类期刊且字数低于3000字的初评为三等奖。

2、决策研究成果奖:工程技术领域的发明专利被采纳或被应用的初评为一等奖;其他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工程技术成果被采纳或被应用的初评为二等奖;以上研究仅为获得授权或者登记未进入成果转化或决策领域的初评为三等奖。

3、学术著作奖:专著、合著类初评为一等奖;教材类担任主编的初评为二等奖;教材类仅为参编的不接受评选。

(三)终评。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将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奖项进行终评,并对获奖项目的前5名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三、申报时间

我校申报时间为7月30日上午8:30——11:00,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交科研处办公室。

联系人:王婷婷 联系电话:15839520326

四、要求提示

(一)已经参评过漯河市第七届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的成果作品不得重复申报;

(二)参加评选的成果作品已经在职称评审中使用过的,评奖后不能重复使用。

(三)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lhzykyc@126.com,文件名及邮件名请均设置为“姓名+成果类别”。

附件:1.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说明

2.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

3.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决策研究成果申报评审表

4.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学术著作申报评审表

5.漯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7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