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15:17  点击:[]

校属各部门

  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 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人(主持人)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以上(含)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学位或职务的,高等学校和省辖市以上教育教学研究部门须有2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课题主持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省教科规划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科规划其他课题(含专项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只能参与一项省教科规划课题(含专项课题)的申请;已主持承担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课题管理

  本年度立项课题需在1-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延期结项或课题组人员调整需报省教科规划办批准。

  ()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由省教科规划办组织鉴定,鉴定通过者予以结项并公布。课题所有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等发表或出版时,均须独家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课题名称)成果(课题批准号)”字样。

   、材料要求

  (一)本年度我校限额申报8项,超出8项将进行择优推荐

  (二)申报者需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文本1份,《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3)一式3份(分别单独装订)。

  (三)申报者需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档

  、材料报送

各位申报者4月12将上述材料报送科研处(邮箱地址:lhzy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21年3月4日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