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厅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年09月11日 15:31  点击:[]

校属各部门:

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限报5项、软科学研究限报5项)项目已经开始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

(一)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用户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

(二)单位信息填报。申报单位基本信息统一由法人(单位管理员)在提交本单位项目之前填写或更新完善,法人(单位管理员)提交后,单位所有申报人均能及时共享显示,不需单独、重复填报。

(三)项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

(四)审核推荐。科技主管部门(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将审核通过并申请财政经费的项目预算申报书转送财政主管部门(单位),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对项目预算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由科技主管部门(单位)统一将项目推荐提交至省科技厅。

、填报时间

个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9月10日8:00至10月9日17:30;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提交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17:30。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期间退回修改的项目可以再次提交;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此次申报时间有限,请各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20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