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科研创新团队成功签订三项横向技术开发项目

2019年10月24日 14:55  点击:[]


近日,我校科研创新团队成功签订了3项横向技术开发项目,分别是IPV6环境下软件研发创新团队与源汇区纪委签订的廉政档案管理系统开发项目,流行女装产品研发设计团队与北京大青衣服饰有限公司签订的流行汉服男女款式设计开发项目、与漯河东方刺绣有限公司签订的纺织服装面料刺绣纹样开发项目。三项技术开发项目共到账7.6万元。

为有效汇聚科技人才、凝练研究方向、积聚学科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研实力的提升,2018年5月我校批准成立了8个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在两年建设期内予以40万元的经费支持。团队成立后,各团队在负责人带领下围绕团队建设目标任务迅速开展研究工作。今年5月,学校召开了团队建设中期汇报会,各团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重点,及时调整团队规划、精炼团队人员,在队伍建设、技术研究、项目申报、论文发表、专利研发、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横向项目作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工作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各个团队都将其做为了核心工作。

本次签订的三项技术开发服务合同所属部门为服装系、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其技术服务内容充分体现了依托学科建设、共享研究资源、人员分工协作等团队组成的优势,更有力地展示了我校的社会服务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与学术影响力,对其他团队的建设工作也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随着学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科研团队的创新优势逐渐凸显,我校横向项目必将实现一个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多到强的目标,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