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14:46  点击:[]

校属各部门:

2019年度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须符合《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附件1)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作为主要成员已纳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人员不再重复申报。

  3.联合组建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时,各专业领域在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要有较高的关联度。

 二、申报材料

  (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需提交《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见附件2)。

  (二)需提供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核心期刊论文需提供发表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和论文所在页复印件;SCI收录论文首页、被引用证明材料复印件;     

  3.著作首页、版权页、学术性评价材料复印件;

  4.科技奖励证书、科技成果评价证书、应用证明复印件等;

  5.在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6.知识产权证明(发明专利证书、动植物品种审定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行业标准等)、或行业准入证明(如新药证书、医疗器械准入证书、原药和制剂农药登记证等证明材料)

    7.已承担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或结项证书;

    8.身份证、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

    9.聘任合同或证书复印件。

10.信用承诺书。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团队申请人将《申请书》纸质版连同附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11月1日前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lhzykyc@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