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市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12月01日 12:17  点击:[]

近日,漯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漯河市   202   2   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的通知》(漯全科组办〔   202   2     4   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   “优秀组织单位”,王婷婷老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
漯河职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师生科学素质建设,竞赛期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在全校上下营造出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确保了整个活动的实效。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更大范围动员师生参与各类科普活动,助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厚植创新沃土,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