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部署组织项目申报培训

2022年02月15日 08:46 张钰 点击:[]

为充分贯彻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高层次项目申报能力,2022年2月14日上午,科研处组织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培训会由校科研处张津处长主持,全校4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由清华大学教授林健教授主讲。林健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近年来申报发展的情况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从如何做好选题、如何做好文献综述的撰写、如何做好项目的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包括申报书撰写的一些技巧和要点、具体案例对比分析等,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具有很高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全程四个小时的培训却干货满满,对个人项目申报的认知和逻辑思维以及撰写方法都有极大的改观,更加增强了自己申报高级别项目的信心。

 

 

                       (科研处  张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