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社科专家参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漯河市第四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

2021年11月02日 10:35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举办的全市社科界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漯河市第四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在市博物馆举行,朱晓红副校长做为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主席苑照元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到会。我校5名青年社科骨干分别为论坛撰写了理论文章,夏敬飞老师做了代表发言。

论坛会议中,各高校及社科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和贯彻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均发表了学术意见,夏敬飞老师作为2021年漯河市社科联重点课题《加快培育漯河市战略新兴产业研究》的承担者,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针对如何落实市八次党代会关于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部署提出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引导和鼓励社会投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建议。她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社科工作者,应争当“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把科研成果应用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中贡献社科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