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中粮面业王明铁一行到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考察

2021年04月02日 10:28 王涛 点击:[]

3月29日,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铁带领公司科研人员到学校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考察,食品工程系副主任崔惠玲、协同创新中心特聘调研员邱泼等接待了王明铁一行。

崔惠玲对王明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心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带领王明铁一行参观了面制品研发中心、漯河市食品科学研究所等场所。

王明铁介绍了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牵头组建小麦产业化联合体的情况,提出了小麦加工和专用粉的开发应用等方面的科技创新需求,双方科研人员在相关需求对接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经过沟通,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与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期望双方在小麦产业化应用方面有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链同构”工作部署,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丰富“中国食品名城”和“全国主食产业化工程示范市”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