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与河南康利苑健身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2020年06月08日 16:00  点击:[]

63日,我校与河南康利苑健身器械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站商城开发的技术服务合同,河南康利苑健身器械有限公司徐伟总经理、科研处处长李杰、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安国彦、项目负责人吴雪毅老师参加了签约。

河南康利苑健身器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健身器械拥有独家的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垂直律动的方式达到疏通人体经络的新型健身器械在试用阶段获得了广大的市场好评,在产品全面推广过程中期望与我校建立长期技术服务合作关系,即在网站建设、线上商城开发、线上销售、产品升级改造设计等方面,与学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保持全过程的沟通合作,当前尚属第一阶段。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发布以来,我校不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多途径发展,其中整合各学科优势智力资源组成技术服务团队对企业进行链条式、全方位服务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新举措,力求助推微小企业在疫情后复工复产、恢复发展方面开足马力,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的技术能源力量,为漯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研处  张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