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首届休闲食品协同创新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8年09月30日 08:44  点击:[]

 

 

9月28日上午,首届休闲食品协同创新论坛在我院3101会议室召开,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单位成员、漯河市食品相关企业、学院食品工程系部分师生代表参会。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工业大学原粮油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陆启玉教授主持会议。

 

校长王春阳教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漯河市食品科学研究所、漯河市塑料模具研究中心、漯河桥梁建筑文化研究中心等一批科研机构的建设情况,展示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众多领先学科助推我市食品、制造、建筑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所取得成绩,并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做出了美好展望。

 

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黄明教授,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食品科技学会理事高晗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奇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国治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晓曦教授在论坛上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