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30日 08:39  点击:[]

 

 

 

9月27日下午,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漯河金都大酒店召开。理事会成员单位、特邀专家代表出席,副院长朱晓红教授主持会议。

 

校长王春阳致辞。他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牵头单位,协同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和企业共同建立了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为大家搭建了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中心”建设将按照“漯河需求、河南一流”的要求,以体制改革和平台构建为重点,以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服务能力的显著提升为目标,通过政策和资金引导,着力推进高等学校与其它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特别是漯河市中国食品名城、临颍县“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的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本次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中心”理事会章程,提名并通过朱晓红担任“中心”理事会理事长、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院长王晓曦教授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李杰任副理事长,河南工业大学原粮油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陆启玉教授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孟宏昌教授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会议上,各理事单位代表和专家委员会委员讨论审议了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18-2020),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首届理事长朱晓红对“中心”的建设、运行和发展的原则做了说明。首届专家委员会主任陆启玉对“中心”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做了说明,并对“中心”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